。曙光來臨之前,何不暫時擁抱黑暗。。。

 


。曙光來臨之前,何不暫時擁抱黑暗。。。

 

最近編寫教材寫的昏天暗地,但掛念著大家!所以必需來跟諸位問聲好!!

剛好六月要幫學員上的占星課程和最近接的個案有些有趣的連結,順便分享一下。我想大家應該不大清楚其實看個人本命盤(出生圖),有經驗的占星師大多能看得出來此人是否屬於敏感體質。所謂的敏感在民間有些人說是『通靈』,但我的個案們來找我時通常都不會主動說他們的特殊體質部分,有些人甚至不想讓人知道,因為覺得很困擾。在這裡我先聲明,我個人沒有特殊宗教信仰,從創立BHG到現在開辦的課程,我不強調怪力亂神,我也不會通靈。我是藉由今世的修行感受到宇宙的能量僅此而以,和多數的各位一樣,我不過是芸芸眾生中的一小顆土豆熱愛著鑽研神祕學和占星術。


話說回來,我的個案裡大約有20%有著特殊敏感體質(俗稱通靈者)也就是可能看得到,感覺得到,聞得到,有個甚至可以對話,有些可和動物溝通。這些根據出生圖本命盤可看出,但有個極少數群有著 『亞特蘭提斯的印記』這讓我很驚訝!!!! 這個比例應該是少於 1% ,但我在這二個月裡接到三個亞特蘭提斯老靈魂印記的個案。第一個是 二歲的女娃兒,我看了她的行星宮位還「特地」去翻國外的記載比照對應了一下,確認無誤後才敢跟媽媽說,媽媽沒有驚訝還跟我說這孩子是神明送給她的禮物!! 我跟媽媽說女娃長大後能讓我認識一下嗎? 我很想驗證一下亞特蘭提斯的老靈魂有哪些特質? 媽媽笑著說 : 當然好 !

第二個是一位24歲靦腆害羞的男孩,大概看了一下他盤,我隨口問他: 你會通靈喔?? 沒想到他滿臉漲紅的說:妳妳妳...怎麼知道? 我笑了出來:你的本命盤上有行星註記啊! 他才說他從小就有這種體質,曾經在一覺醒來後手臂在睡夢中被抓的滿是傷痕,有時在某些場所也能感應到不舒服的能量會讓他身體不適。他完全不想讓人知道。但他選擇與之和平共處。再來是這周了,一個在某天下午蹦出的女孩,不過她其實是來買手鍊,覺得她實在太好笑了,忍不住跟她要了資料看她的盤,一看!我的老天!! 她也是亞特蘭提斯印記的老靈魂啊!不過女孩厲害了,能和亡者對話也能和寵物溝通。換作是以前的我絕對不會相信!但是真正遇到的那當下,我相信一切都是宇宙的安排。或許是安排我收集亞特蘭提斯的族人?(笑)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並不是每個亞特蘭提斯老靈魂印記轉世的人都具有靈性,所謂的高靈性就是可能可以和神溝通,和動物溝通,亦或是能感知到某些未發生的事,像是藏傳佛教在挑選達賴喇嘛時就喜歡這樣格局的人,這種特質可能在古文明世紀擔任的也可能是擔任祭司重要職位的人。但如果是時間點交錯在亞特蘭提斯滅亡之時可能遭受的迫害,可能今世的某些生活場景就會較混亂。(需看相位度數論之)(詳細的宮位部分上課會和學員分享)。

 

是不是很有趣?!歡迎來加入BHG的文藝賦心沙龍課程一起探討神祕學的奧秘!


Love N' Peace ❤️
.
#baroquehealinggem#gemstones#quartz
#astrology#占星#課程#巴洛克文藝賦心沙龍
.
~ 2022年 6~8月 課程 ~
.
BHG『2022巴洛克文藝賦心沙龍課程』:
6/12「淺談占星: 發掘自我四元素水晶療癒工作坊」
/
7/3「Runes盧恩符文占卜Level 1」
/
7/17「Runes盧恩符文占卜Level 2」
/
8/14「You are the Magic!! 魔法藥草祈願薰香製作」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那些寶石教我們的事: 透石膏的11種妙用。

老靈魂的我與老礦舒俱萊石

奧剛石 到底要怎麼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