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靈魂的我與老礦舒俱萊石




老靈魂的我與心靈合一的『老 舒俱萊石』



不知大家除了白天日常佩帶礦石水晶,夜間就寢時會不會佩戴 ?

Ms. Gem 白天和晚上睡眠時間戴的礦是不同的。白天通常會選擇天鐵,骨幹水晶,琥珀,紅寶,碧璽,黃水晶各種活潑的礦兒來佩戴,白天工作需要多一點的生命力和活力()來保持清醒 ….. 所以 會選擇 『勁量電池』提升頻率能量。不過 到了 睡眠時間 我比較常選擇 月光石,紫鋰輝石 舒俱萊石,偶而也會戴玫瑰石英和菱錳礦。不過今天先來跟大家聊聊 傳說中的老靈魂『舒俱萊石』吧!



雖說 舒俱萊石是近代發掘出的礦,也稱為「新世紀寶石」或是「千禧石」;但舒俱萊石的能量其實很老很穩。套一句很文青的用法: 很有質感的能量!!

舒俱萊石也是很多水晶療癒師很愛用的一款礦石,對應頂輪、眉心輪;放在人體任一脈輪的都是很適合做脈輪能量整合的。一般接觸舒俱萊石都會覺得溫暖、舒服、安心;因為舒俱萊石含有錳元素能修復身體機能,讓人感覺到穩定寧靜的頻率;也能帶來幸福和愛的力量。舒俱萊石是著名的業力轉換石(因果石),尋找生命的方向和改變舊有生活模式迎接嶄新的人生。舒俱萊石對於癌症腫瘤和家族遺傳方面的疾病據說也是有不錯的療癒、改善效果。



→什麼時候需要舒俱萊石:

   秉除心中雜念,需要淨心(靜心)

   需要提升靈性智慧,吸收知識

   清理負面的能量

   幫助睡眠 舒緩壓力

   提升溝通能力

   性情易怒,不穩定的情緒

   戒除惡習,展開新生活








由於舒俱萊石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會隨著人體的溫度而改變顏色
Ms. Gem 自己每晚戴的舒俱萊石從淺紫色變成較艷麗的紫色。有客人的舒俱萊石原是很深色的紫,戴了一段時間,舒俱萊石上面的顏色產生變化,看起來很像開了淺紫的花朵,非常美。大家不要誤會這樣是假的舒俱萊石,我們常帶的水晶礦石都會隨著我們的身體狀況或是有沒有淨化而產生顏色的變化。如果舒俱萊石的顏色是越來越鮮豔美麗代表主人的身心狀況是很健康的喔!!






☆小記分享:  我在睡前會習慣靜坐10-15分鐘,平常會放個奧剛石在掌心做靜心;偶然一次我想說不然今天換握著舒俱萊石靜心好了,在安靜下來約二分鐘後我已感受到我掌心裡那串舒俱萊石的『電流』,剛開始有點驚訝(這串老礦舒俱萊是店家老闆收藏了一、二十年的壓箱寶,被我挖出來 ,硬要買回 哈哈哈),這電流不是平常只在掌心指尖流動 刺刺麻麻的感覺而以,這次的電流是流向我整條手臂啊! 我慢慢的很享受在那當下那份靜謐和被療癒的感覺;整個覺得這老礦舒俱萊被我帶回來真的是註定相遇的緣份!!!

在這之後 因為好奇試了很多種礦石…. 因為想再試試看被電的感覺,不過都沒有 老礦” “老靈魂這麼強了啦!





很想聽聽看 大家被什麼礦礦 電過 ?  ^^











- Stay Positive -









BHG,  Ms. Ge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那些寶石教我們的事: 透石膏的11種妙用。

奧剛石 到底要怎麼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