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之金 Money Crystal 『琥珀』 Amber


財富之金 Money Crystal  『琥珀』Amber





一個古老且珍貴 療癒的能量。
「琥珀」,一個帶領生命進入ㄧ個新的層次和改變的寶石。琥珀的能量很穩定, 功效不管在藥用或遠古歐洲皇室貴族及中國做成護身符的記載很多。琥珀能強而有力的協助促使願望順利達成,並且能豐富自己的創造力和新的思維模式;而琥珀的金黃之光則是吸引了財富和豐盛的物質和精神各方面的支持。琥珀 對應太陽神經叢,是ㄧ種轉變的能量;譬如剛好要換新工作、新學校或是新案子,都能能協助整個磁場順暢的轉移,保持在正面頻率進入一個新的生命層次或是人生的另一個跑道。

琥珀在靈性方面的療癒能夠舒緩身心,滋養活力,安神定魄;提升個人思考和清理負面能量。由於對應太陽神經叢的關係,對於腸胃疾病亦有舒緩的功效,或是舒緩身體筋骨方面的不適。



★心得小記:  Ms. Gem 佩戴琥珀的歷史應該從30 年前說起( ! 自曝年齡! 哈哈 ) ,不過以這幾年我個人佩戴的感覺是真的很難沒有琥珀。 工作時很需要琥珀支持身體的活力和思考。情緒低落時 很需要琥珀陪伴來提升保持正面能量。由於前幾年我一直有胃疾,後來手術開刀,也是一直帶著琥珀渡過一段休養的日子。現階段要做很多創作,也是戴著琥珀研究實驗各種不同的素材。

我想到底是我依賴琥珀呢還是 就是 一段 古老的緣分也罷,感謝這大地之母的禮物,不是嗎 ?   ^^






-寬恕- (琥珀 Amber 寶石療癒語)

寬恕所有難以原諒的事物吧 ~
再多委屈、憤怒、煩惱的火燄 總會燒成灰燼~
我來撲滅你心中的怒火, 清理緊張與焦慮, 提高生命活力,賜予你克服困難的勇氣~
安神定魄,保護你遠離負能量的威脅,唯有寬恕、原諒,能讓你冰冷的心 充滿暖意~





Where there is hope,
There is faith .



~ 致 每個美好的 小時光 ~ by BHG
Ms. Ge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那些寶石教我們的事: 透石膏的11種妙用。

老靈魂的我與老礦舒俱萊石

奧剛石 到底要怎麼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