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剛之路 ~ 你和我


 ~ 緣起 ~
剛開始推出奧剛石,很多人都不知這是什麼,甚至問我 : 這是你做的喔 ???? ( (  → ^^ 是的!! 每個奧剛石都是經過120小時~240小時的秉氣凝神精細手作+ 眼睛極度疲勞 才完成));會接觸到奧剛石也是因為在幾年前我去上了臼井靈氣課程,有上過靜心課程的朋友一定知道通常都會需要靜坐冥想靜心。即便是獨處時也需要有一小空檔是有品質的靜心時間。剛好在這個時間點,一個難得因緣際會遇見一位老師,並且送我一個奧剛石金字塔。於是在靜坐練習時我捧著金字塔做靜心,結果感受到能量的振動令我著實驚訝! 剛開始我把金字塔放在床頭,前三天做了很多夢,但都記不清楚夢境內容,感覺比較像是在清理負面的能量思緒;隔天早上起床並沒有睡不好的感覺。第四天開始幾乎不做夢了,現在應該是上床秒睡一覺到天光的那類型 (笑) !

~ 行動 ~

因為奧剛石帶給我很大的身心靈平衡效益,查了很多國外資料,國外很風行奧剛石藝術,不管是身心靈平衡、健康財富、或是藝術欣賞都很受歡迎;相較之下台灣的資料資源真的很少,我決定分享給眾親友們。於是我再度邀請老師授課,我也潛心的研究奧剛石製作和技術。(殊不知這是一條漫長的路啊~~~~~ XD)

~ 失敗~

投入的大量時間/成本 ,一直做不出自己滿意的作品。有的層次不明,有的氣孔過大,有的變形,有的不夠質感,還有礦石和很重要的金屬比例! 各種問題層出不窮。不過我也算蠻好運的,我的美國線上珠寶金工設計課程,設計師有個討論群組 orgonite save the earth (註1)( 奧剛拯救地球- 超聳動的名稱)(笑),在熱情的討論後把問題一一克服。感謝這美好的緣份!

~ 推出~

從上課、研究實驗大約快三年,終於在2017年 年初推出BHG奧剛石。在這期間有台灣、香港、日本的客人訂製很多。通常在接單前我都會跟客人說: 要 7-10天的時間製作,我很幸運的,每位客人都非常有耐心和包容心的等待我的製作。
製作奧剛石真的不能急,有一定工序,時間上 氣候上的限制,還有製作者的身心狀況必須是全神貫注的充滿正能量;很多不可抗拒的因素。甚至產品在脫模後,我覺得不滿意, 我會默默的再重做一個新的奧剛石給客人;當然這個損失是由我自己來承擔。我的理念是呈現在每個客人眼前的作品 一定是要好的! 充滿著正能量的!!!  帶來美好的頻率 !!


~ 分享回饋~

這一年 ~ 有客人因為訂製愛的奧剛石金字塔放在房間床頭,老公更加疼愛她,零用錢 也發很多 ( 大心)。 有客人的小孩因為好動,在書桌上放了奧剛石金字塔,讓孩子情緒緩和,親子關係和諧,也能更專注在學業複習。也有把奧剛石放在辦公室的朋友,讓同事們雨露均霑,處在正向頻率的能量中,少了不愉快的溝通和抱怨。也有放家裡客廳的招財鎮宅版 奧剛石金字塔,讓全家平安與吸引財富。有的客人是訂製放在店面,通常這種就是超級招財版,尺寸都稍微大些;放店面的好處是: 奧客會變少啊!! 大家會處於很和諧的氣氛中,交易成功率就增加啦! 另外有毛孩子的家庭有有訂製戴在毛孩身上的奧剛石,多半是希望毛孩能健康長壽,也減少有些缺乏安全感而焦慮的吠叫或是悶悶不樂的毛孩子。 還有很多個案回饋,以後再慢慢來跟大家分享。


~ 感謝 ~
我常跟客人和朋友們說,做奧剛其實就是一個靜心,一個修行的練習。或許聽起好像沒什麼,但是我感謝這條路上我遇到老師,朋友以及支持我的客人們。就像我的水晶手鏈設計理念,永遠只有一條,永遠不撞款;奧剛石也是一樣,每次的作品都會有不一樣的小驚喜和概念。唯一不變的是每次製作注入真摯的祝福和愛是我想分享給大家的。 願眾生幸福的去愛與被愛著。 





註1 : 國外有一群熱愛地球的人士 為了減少 戰爭、恐怖攻擊這些暴戾的事件,號召全球擁有奧剛石的人攜帶自己的奧剛石 埋在海邊的土壤裡或是山上 邊郊的土壤哩,並且深信這股正能量的調節能讓地球逐漸充滿和諧的氛圍;漸少戰爭 、恐攻或是犯罪事件。






★★(這邊複習一下什麼是奧剛石 ^^ ) →→ Something about Orgonite ~ 奧剛能量石Orgonite :

Orgonite是一種近代發明的能量工具,中文譯為「生命能轉化器」或是「乙太能量轉化器」。
Orgone是一種乙太能量,也就是所謂的靈氣、prana、生物磁能、生命力。
這些看似不同的詞語,其實都代表著同樣一種東西那就是生命的能量。Orgonite奧剛石是一種能量,是充滿宇宙和我們身體一切事物「乙太能」的另一種名字         

空間中的能量有正面也有負面,並非全都是對人體有益的,因此科學家研究出Orgonite這樣的能量工具,來將空間中的負面能量轉化為正面能量。

Orgonite
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除了平衡空間能量的功用,還能降低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甚至可以應用在健康、氣候方面,以及動物、植物的身上。
它能將負面的能量轉為正面,它能將身心靈各種負面能量轉成正面。它的優點是源源不絕地將負面轉成正面,不需要插電、不需要特別淨化(因它本身就是淨化力量)
Orgonite會隨著製作它的原料,而有不同的特性,就像人體指紋一樣,每顆Orgonite都有自己特有的能量。


Orgonite的歷史
發現Orgone的人是奧地利的威廉.赫許博士,他在1939年時宣稱自己發現了一種代表生命的自然能量,也就是Orgone(乙太能量)。根據赫許博士的說法,Orgone是一種可以看見、測量與應用的能量,呈現藍色,可以使用科學儀器來測量。如果把Orgone收集到特製的儲存器中,可以用來改善從歇斯底里到癌症等等許多精神與肉體上的疾病。

赫許博士發現,將有機的玻璃纖維和無機的鋼絲絨堆疊在一起,可以吸引和收集Orgone(乙太能量),包含正面和負面的乙太能量。
這個設備可以用來改善人們的疾病,包括常見的疾病與頑固的癌症。

1986年,德國馬爾堡大學的科學家們發佈了一個實驗的研究結果,表明進行30分鐘Orgone發射器的療癒,確實能夠對身心產生持續且積極的效果。由此可見,Orgone對人類身體和心理產生的影響是真實存在的。

2000年,一對名為DONCAROL的夫婦發現,用有機物水晶滴膠和金屬碎屑均勻混合後固化,也會吸附WILLIAM威廉博士所發現的ORGONE能量。CARAOL對天然水晶擁有敏銳天賦,經過實驗,它裝置中加入天然水晶,以提高裝置收集乙太能的效率。這種改進的ORGONITE放在負面能量源附近時,它會高效而持久地吸收轉化這些有害能量波而釋放出有益能量波。

(*這是由於水晶寶石本身即具有正面和諧的能量,因此將水晶放入Orgonite裡面,能夠形成一個更加穩定的能量結構。*)

→ 奧剛石運作原理:
有機物成分會從空間中吸收各種能量波(無論好壞),吸附進裝置裡,然後金屬碎片反射和擠壓這些能量,造成這些能量原先的形態被破壞重整,成為一和諧的基本形態。而天然水晶所提供的永久性電壓,則提供了高效轉化能量的功能,像催化劑一樣提高吸附和轉化的效率。水晶滴膠所提供的永久性電壓,對其中的天然水晶產生永久性的擠壓,因而激發了天然水晶的壓電效應,而天然水晶的半衰期基本上是永久的,因而這個裝置可以不需要更換能源而一直發生作用。就像一個二級管一樣,不斷把環境中的負面能量吸附再吃掉,而釋放出有益能量。


           BHG, Ms. Ge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那些寶石教我們的事: 透石膏的11種妙用。

老靈魂的我與老礦舒俱萊石

奧剛石 到底要怎麼使用?!